開店快二十年,賣出去的小貓最年長的快18年,是爺字輩了

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寒冷,好多貓爺爺ˋ貓奶奶都掛病號,有些不敵病痛,往生了

唉~,要好好幫家中貓咪做好保暖措施

 

故事的前提是:

好友的貓在好友生寶寶時托給好同學照顧,心想~等孩子大點再把貓咪接回來,可是同學對貓咪有了感情,所以好友就把貓咪讓給她,因為好友知道她是真的愛好友的貓,而且兩方也常聯繫,貓咪在誰哪兒,都沒關係

這樣一過就是14年,貓咪已經18歲了!

 

 

有天

好友傳訊告訴我說:妹妹生重病,好幾天不吃了,獸醫要我們考慮安樂=.=*

在妹妹安樂後幾天,我跟好友聊起

她說:我已沒養妹妹14年....某天中午午睡,突然夢到妹妹躺在手術台上,身上插了好多管子.....獸醫在急救...妹妹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她..她哭著驚醒,心想:好久沒夢到妹妹,怎麼一夢就夢到不好的事

好友上網

看到同學留言,沒提起妹妹

應該沒事啦...

怎知..

沒多久就接到同學的電話...."妹妹重病".........

"急救那天就是她做夢的當天"

這....這..這未免也太巧了吧>"<

更奇妙的是

妹妹安樂後的某天晚上,好友在4樓陽台收衣,突然有隻小粉蝶飛向她,心想4樓這麼高,小粉蝶怎麼飛上來

而且這隻粉蝶怎麼趕都趕不走,好友收衣進房,小粉蝶還貼在玻璃上,幾分鐘後才飛走

好友突然想到妹妹

她趕緊開門,對著粉蝶說:

妹妹!是你嗎?!你回來看我嗎?!

我很好,你要好好去投胎,找個好人家哦!

我聽了....

從頭麻到腳....

這也太玄了...

 

你相不相信,貓咪在往生前會託夢告知?!

 

我相信!

那你呢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御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